close

 

 

 

僅有我的綠色

我喜歡的綠色

 

I don't want to .

我不想要任何的東西

我不需要 ...

 

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憐憫

不需要愛情  不需要男人

我沒必要交個男朋友來荒廢自己的學業 

 

一直這樣的告訴自己 ..

我不能喜歡人 我不能欣賞人

我不能因為這樣亂了自己的腳步

我不能渴望愛情 也不能渴望真誠

 

連欣賞個人 我都有所顧忌

我怕我變欣賞變成喜歡

喜歡又轉變成為愛   那到時候我就收不回來了

我怕了 感情兩個字 我還是不懂

我連寫 ...  都不太敢寫更何況是談

 

談感情談戀愛對我來說 已經好遠好遠

也許是我怕了 也許是我傷了

傷了自己傷了心臟  那何不好好保護

 

我不想在意你 ..

也不想喜歡你 ..

快點滾出我的腦海中跟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z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