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會喝起醋來

就沒有男朋友只有女朋友 xD

我怎麼會喝醋勒

 

一種心情  好五味雜陳

也許你瞭解我  或許你不懂我

反覆的告訴自己 那不是愛也不是喜歡

只是單純的欣賞你

 

拜託~~~~~ 你跟我比單無雙和盧卡斯差的多欸

而且 '' 身分 '' 又這麼的特殊

I think this is impossible

 

我沒男朋友

現在卻連喜歡人都有顧慮

連欣賞個人  我都有所在意

造成我不想談戀愛卻也不想喜歡人

一段往事 可以給我這麼多的想法

是我還停著腳步不走 還是我飛到未來看到太多

 

地理老師說我會難嫁欸xDDD

因為他說他看不到我的姻緣線 哈哈哈

 

或許冥冥中注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z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